银河(yh·国际)娱乐网站-welcome To Galaxy

学院新闻

河北厨余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来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进行项目交流

发布时间:2023-07-08   浏览次数:0

2023年7月7日上午,河北厨余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一行5人来学院进行科研项目交流,探讨高校和企业技术合作。学院班子和马子川教授课题组成员参加交流。

座谈会上,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、科研情况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愿望,马子川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研究方向和研究力量,企业负责人张海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。河北厨余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,经营范围为环保科技研发、餐厨垃圾处理技术开发、技术推广等,是邢台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科技企业。本次协商项目研究内容为厨余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领域,项目研发产品聚焦畜牧养殖和高端生物制剂,高度契合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领域,发展潜力巨大,应用前景广阔。该项目属于教育部下发的乡村振兴项目范畴,是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。

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和企业技术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,在科研攻关、人才培养、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,为河北省乡村振兴贡献师大力量!